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新闻聚焦

魏县税务局推出廉政教育“套餐”

2022-03-25 16:44:51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增强廉政教育的生动性、有效性,魏县税务局创新方式方法,推出内容丰富的廉政教育“套餐”,大力营造廉政文化氛围,不断加强干部职工廉洁从税意识,涵养良好政治生态。

该局以学促廉,通过干部培训“空中课堂”、举办专家讲座、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让党员干部牢记廉政纪律规定,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该局以文倡廉,发挥廉政文化潜移默化功能,打造廉政文化长廊、廉政文化室、廉政文化展厅等廉政阵地,设计制作廉政鼠标垫、廉政屏保,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廉政格言、廉政警示标语,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同时,该局坚持制度固廉,进一步修订完善《财务管理办法》《公务接待管理制度》《办公用品采购及办公设施设备维修管理办法》规章制度,着重加强过程管控,切实扎紧制度笼子。(赵贵民)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