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新闻聚焦

邯郸魏县开展“百米画布,增添消防色彩”童心画消防活动

2021-11-10 16:4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巩固提高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和宣传教育水平,近日,魏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魏县金色摇篮幼儿园组织开展“百米画布,增添消防色彩”童心画消防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马小雨摄

魏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首先讲解了日常消防安全常识、火灾的危害性等消防知识,让小朋友们了解消防、认识消防、懂得消防。其次,将百米画布整齐地铺在操场上,带领小朋友们拿起画笔,为“消防百米画布”增添色彩。最后组织在场师生进行合影留念。

图为活动现场。马小雨摄

通过此次消防宣传活动,提高了校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火灾自防自救的能力。接下来,魏县消防救援大队将以119消防宣传月为契机,不断创新举措,加强丰富消防安全宣传工作的形式内容,全面提高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