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河北魏县爱心企业“拥军空调”送部队

2021-07-29 18:24: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德峰)7月28日,在魏县武警中队驻地,战士们正在卸下由爱心企业、魏县昆仑燃气有限公司送来的“拥军空调”“拥军冰柜”。

战士们正在卸下慰问电器。通讯员王德峰摄

“八一”来临,省双拥模范县魏县迎来拥军优属热潮。爱心企业、魏县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先后安排慰问暑期训练民兵,到郑州慰问抗洪官兵,支持县内“爱家乡、比担当、尚德善、拼贡献”“八一杯”乒乓球友谊赛,慰问驻魏地方部队等活动。该企业总经理郝清堂是一名海军退伍军人、河北省拥军模范,每年都要组织企业开展拥军优属活动。该企业优先聘用军属,成为带动全县持续深化双拥创建的排头兵。

28日,郝清堂又与魏县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段良润,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贺拥军一起,为魏县武警中队送来该企业购置的两台柜机空调和一台冰柜,帮助驻军改善生活条件,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密切了军民关系。

责任编辑:董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