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精神文明

河北魏县人民医院收到藁城区委区政府感谢锦旗

2021-02-18 11:14:20 来源:魏县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15日,魏县人民医院援石医疗队收到石家庄市藁城区委、区政府感谢锦旗——“病毒无情人有情、无私大爱勇担当”,感谢医疗队为当地疫情防控尽职尽责、担当奉献。

魏县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市、县卫健行政部门的安排部署,于1月18日上午,抽派20名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素质过硬的临床医护人员,与其他三家县级医院抽派的医护人员一起,组成驰援石家庄医疗队,赴石家庄藁城区开展救护工作。他们不惧风险、逆风而行,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大无畏精神,以责任之心、仁爱之心、必胜之心坚守第一防线、守好第一道关口。他们披肝沥胆、日夜奋战、无怨无悔、默默奉献,发扬了魏医人医者仁心、大医精诚的崇高精神,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践行服务人民的铮铮誓言,为石家庄市藁城区的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得到了隔离点群众的一致好评,得到了藁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充分肯定,得到了藁城区委、区政府的高度认可。

锦旗是荣誉、是褒奖、是肯定、是激励、是力量,是一份肯定和认可,更是一种责任和动力。当接到锦旗时,魏县人民医院援石医疗队同志们在激动之际,纷纷表示:“感谢驻地党和政府信任支持!一定听从指挥,一往无前,坚决战胜疫情!”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