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新闻聚焦

魏县召开2021年度“十佳百优”典型培树总结大会

2022-03-02 09:55:02 来源:魏县信息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1日晚,魏县在魏州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召开2021年度“十佳百优”典型培树总结大会,对全县各条战线中涌现出的模范典型进行集中授奖,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引领带动效应,动员和激励全县上下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不断汇聚全面建设邯郸市域副中心城市的强大合力,齐心谱写魏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县委书记苏雷芳出席大会并讲话。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县法检两长;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十佳百优”获奖对象以及各行业代表参加会议。

苏雷芳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时代造就楷模,英雄成就伟业。去年以来,特别是换届以来,新一届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县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县“两会”确定的“一城五中心”目标任务,开拓进取、担当作为,全县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涌现出许多爱岗敬业、可歌可泣的先进典型,他们是106万梨乡儿女的优秀代表,也是魏县发展的中流砥柱。

——在他们身上,充分体现了一心向党、挚爱事业、无私奉献的坚定信念。始终秉持一心向党的理想信念,把工作当事业、把事业当生命,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表现出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执著追求,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绘就了多彩人生。

——在他们身上,充分体现了实干为要、开拓创新、事争一流的优秀品格。他们有敢想敢干、敢为人先、永不自满、追求卓越的气魄和胆识,有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毅力和劲头,闻令而动、守土尽责,敢打大战、敢迎大考,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广大群众的“幸福指数”。

——在他们身上,充分体现了勇挑重担、敢打硬仗、攻坚克难的顽强作风。充分发扬斗争精神,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态度,知难而进、百折不挠,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仗接着一仗打,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表现出一种泰山压顶不弯腰的顽强作风。

——在他们身上,充分体现了永葆初心、不忘故土、崇德向善的高尚风格。始终铭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怨”问题,想办法、找路子、破难题。正是有了他们,梨乡大地才更有温度、更加温暖、更富温情。

他强调,当前,魏县发展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百万梨乡儿女正昂首阔步迈向全面建设邯郸市域副中心城市的新征程,前途光明、未来可期。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坚持政治站位,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实干实政,始终做到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己任;坚持人民至上,始终做到“把心放在民上,把民放在心上”;坚持强化自身,始终做到以新形象展现新担当,切实肩负起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将榜样力量转化为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在新的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铸就新的辉煌!

县委副书记崔凤震宣读中共魏县县委、魏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向“十佳百优”先进集体和个人对标学习的决定》。

“十佳项目建设标兵”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冉德龙为获奖人员颁奖。

“十大德善模范”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亚强为获奖人员颁奖。

“十佳担当作为好干部”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建宇为获奖人员颁奖。

“十佳乡贤”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海亮为获奖人员颁奖。

“十佳创新创业标兵”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袁爱兵为获奖人员颁奖。

“十佳乡村振兴示范村”

县政协主席魏志凌为获奖单位颁奖。

“十佳农村党支部书记”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苗俊岭为获奖人员颁奖。

“十佳争试点争政策争资金单位”

县委副书记崔凤震为获奖单位颁奖。

“十佳税收贡献企业”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高巍为获奖单位颁奖。

“十佳实绩突出先进集体”

县委书记苏雷芳为获奖单位颁奖。

“十佳百优”先进典型代表进行发言。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