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新闻聚焦

魏县设立“办不成事”窗口

2022-01-07 11:17:23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爱家乡、比担当、尚德善、拼贡献”思想教育活动,切实解决企业、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魏县在县政务服务中心设立“办不成事”窗口,由县行政审批局每天安排一名科级干部坐班值守。在行政审批局和各单位的通力协作下,“办不成事”窗口做到了切实为群众办成事,化解群众的燃眉之急。

近日,群众冯先生来到大厅,因身份证找不到又着急出差需要补办,恰逢公安系统网络异常,此情况反映到了“办不成事”窗口。随后,“办不成事”窗口值班领导积极协调魏县公安局又联系邻县公安部门,经多方协调最终帮助冯先生在邻县公安局办理了临时身份证。事后,冯先生向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

前不久,段先生向“办不成事”窗口反映自己的土地已确权,但因种种原因未拿到不动产证书,而现在又着急需要用。值班领导了解这一情况后,马上与魏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沟通,帮助协调、克服困难,并现场办理。

目前,魏县行政审批局正进一步加大工作协调力度,充分发挥“办不成事”窗口的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把企业、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变成放心事、顺心事、开心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为优化县域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王晓曼、王德峰、郭海民)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