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

高巍调度城市综合体项目进展情况

2021-10-11 11:17:38 来源:邯郸魏县人民政府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9日下午,魏县县长高巍调度洲亿汽车城、未来城(双隆综合体)、万向智慧城、红星美凯龙等城市综合体项目进展情况,听取当前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苗俊岭、王秀霞、乔新光,人大办、政府办、住建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审批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及项目涉及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就做好下步工作,高巍要求,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城市综合体作为商业发展的新趋势,对“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和魏县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加强沟通协调,凝聚工作合力,为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创造良好条件,以更高端的消费形式带给群众更新鲜、更便捷的购物体验,进一步促进消费、拉动内需,不断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二要坚持实干精神。要始终把“干”放在首位,坚持人定胜天、事在人为,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不等不靠、不推不拖,主动出击、积极作为,迎难而上、奋力攻坚,把认准的有利于人民的事一干到底,扎扎实实做好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办好为后人做铺垫、打基础、利长远的好事。三要加快项目进度。由有关县领导牵头,人大办、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有关乡镇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始终坚持群众利益至上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根据项目用地当前现状,逐块研究、精准施策,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分头推进立项、土地组卷报批、定边放线、地上附着物评估拆迁等工作。同时,有关部门要加强与项目业主沟通对接,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早日开工。四要突出文化特色。在城市综合体规划建设中,要结合城市更新行动,进一步创新设计,积极探索用现代的手法展示“古”的元素,突出魏县特色,守护魏县乡土文化的“根”与“魂”,让梨乡水城有家的感觉,让人民群众留得住记忆、记得住乡愁。

会上,高巍还就殡葬改革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县领导苗俊岭、王秀霞、乔新光也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人大办、政府办、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别汇报洲亿汽车城、数字魏县、未来城(双隆综合体)、万向智慧城、红星美凯龙等项目进展情况;涉及乡镇分别汇报土地征收等情况。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