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新闻聚焦

魏县税务局大力宣传税收政策

2021-10-11 10:58:41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精神,邯郸市魏县税务局以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聚焦纳税人需求,立足实际,采取多项举措,扎实开展“纳税服务提升年”活动。

魏县税务局充分利用钉钉、微信工作群等税企沟通平台,积极宣传税收政策和纳税服务举措,及时提供涉税解答。该局大力提倡“非接触”办税模式,拓展网上办税缴费事项范围,实现办事办税网上办、疑难问题“云上办”、缴费购票“自助办”。该局建立联络员制度,组建联络团队,定期对企业开展上门服务,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询问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根据企业享受的优惠政策和相关需求进行专题讲解,让企业实实在在地享受到税收政策带来的“真金白银”。(赵贵民)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