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

高巍专题调度电力调控中心综合楼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2021-07-07 18:26:21 来源:邯郸魏县人民政府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7日上午,政府县长高巍专题调度电力调控中心综合楼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就进一步做好项目建设有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领导乔新光、冯伟林、王勇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电力调控中心综合楼建设项目有关工作,高巍强调,一要加快进度。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电力调控中心综合楼建设项目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制约项目进展的关键因素,千方百计想办法、解难题,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强调度、加快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并联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开工、高效推进。二要高标建设。坚持统筹规划,与县域经济发展总体规划、东南新区建设及周边重点项目相结合,立足实际,加强食堂、宿舍、健身场所、道路、绿化等配套设施建设,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推进,力争把项目建成设施齐全、功能完善的精品项目。三要强化支持。由相关县领导牵头,相关部门建立协调联动机制,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在土地保障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有力保障,为电网高质量建设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县领导乔新光、冯伟林、王勇也分别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指导意见。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