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

高巍主持召开教育领域重点工作调度会

2021-05-19 16:00:40 来源:魏县党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8日下午,政府县长高巍主持召开教育领域重点工作调度会,听取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就做好当前教育领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政府副县长李燕,县政府办、财政局、教育体育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供电公司、供热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街道办、魏城镇、德政镇党(工)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魏县教育体育局、住建局等单位汇报了学校项目建设、城区学校集中供热、教育教学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研究讨论。 

高巍要求,一要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对未来负责、对发展负责、对人民负责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强化要账意识,硬化工作措施,加大推进力度,全力加快学校建设等项目进度,使百万梨乡儿女更好地享受普惠性教育福利。二要全力办好民生实事。全力以赴推进学校基础设施提升、城区学校供热等工作,切实改善办学条件,为师生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同时,要全面落实好主城区学校午餐供应和课后服务工作,切实把好事办好,努力让家长更放心、群众更满意。三要大力提升管理水平。在教师队伍、教育教学、心理疏导等方面,加强规范管理,分出梯次、合理布局,定期组织培训,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师德师风建设活动,不断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喊响叫亮“学在魏县”教育品牌。

政府副县长李燕也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指导意见。

来源:魏县党政网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