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

樊中青、高巍带队参加市重点产业推介会洽谈合作

2021-05-10 17:24:05 来源:魏县党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樊中青、政府县长高巍带队参加市重点产业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并与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负责同志进行座谈,洽谈合作事宜。县领导冯伟林、张晓景,有关县直单位和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市重点产业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我县现场签约两个项目,总投资约7亿元。

政府县长高巍代表魏县人民政府与澳大利亚西科瑞公司签约模块化装配式建筑部品及构件生产项目,总投资4.6亿元。

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晓景代表魏县人民政府与圣瑞华(香港)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约丁腈涂层手套生产项目,总投资0.4亿美元。

推介会后,樊中青同志一行与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副总经理张向阳等企业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就北京中车重工整体搬迁项目交换了意见。双方纷纷表示,将在过来合作取得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随后,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副总经理张向阳等企业负责同志来到魏县经济开发区,实地参观考察中车防松螺母项目生产运行情况。

来源:魏县党政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