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

高巍专题调度经济运行统计工作

2021-05-08 17:04:34 来源:魏县党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7日晚上,政府县长高巍召开会议,专题调度经济运行统计工作。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张海军,县政府办、统计局、发改局、工业企业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高巍强调,统计是反映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晴雨表”,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统计求实,提高统计质量,确保数据充分真实反映魏县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就进一步做好经济运行统计工作,高巍要求,一是统计认识要再提高。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真实、准确、完整、及时的统计数据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本着对未来负责、对发展负责的态度,抓实抓细抓好经济运行统计工作。二是统计工作要再规范。要准确理解统计求真求实求准要求,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统计工作,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坚守数据质量底线,加强样本分析,做好数据清查,确保数据真实可靠。三是统计质量要再提升。统计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依法统计、科学统计。同时,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确保依法依规、应统尽统,不断提高统计工作质量和水平。

来源:魏县党政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