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

樊中青看望慰问假日期间坚守岗位干部职工

2021-05-06 16:07:25 来源:魏县党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樊中青不打招呼,先后来到县委值班室、县政府值班室、县公安局等地,看望慰问假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检查指导“五一”假期值班值守、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

在县委、政府两个值班室,樊中青通过视频系统现场查看各单位值班值守情况,并电话随机抽查部分乡镇,向节假日坚守值班的同志致以慰问。樊中青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要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带班领导及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保障信息畅通,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商场超市、酒店宾馆、旅游景点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在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樊中青详细了解节日期间警情处置、治安防范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假期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公安干警表示慰问。他强调,县公安局要增强风险意识,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密切关注社会各方面动态,及时接警、快速反应、高效处警,着眼防范化解影响安全稳定的各类风险。要合理部署警力,加大治安巡防频次和力度,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着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和谐。

来源:魏县党政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