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新闻聚焦>>

“惠民帮帮团”特色宣讲服务走进魏县

2021-05-06 10:55:0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咱们蔡小庄村是魏县第一个党组织诞生地,这里正在拍摄一部红色电影纪录片……”4月30日,邯郸市“讲党史、办实事、心连心惠民帮帮团”特色宣讲服务活动在魏县野胡拐乡蔡小庄村举行。宣讲老师乔九照的动情讲解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当天,市委宣传部选派的9名宣讲老师,分别到魏县前大磨乡户村社区、财政局、供电公司、税务局开展特色宣讲服务,到东代固镇河北绿珍公司开展“学习强国·我为家乡代言”拍摄活动。魏县县医院、司法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组织惠民帮

帮团志愿服务队到前大磨乡户村社区,魏县中医院、民政局、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惠民帮帮团志愿服务队到野胡拐蔡西村,开展惠民义诊、科技培训、法律宣传、政策问答等活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参加活动的群众达千余名,其中义诊服务300多人次,科技、法律、政策宣传培训800多人,解决群众难题30个。

此外,五一期间,魏县近500名包村干部和60多名乡村“五老”人员(老党员、老干部、老教师、老革命、老模范)也分别在各自村庄开展宣讲惠民活动。(王德峰党英杰)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