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

魏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04-29 16:15:35 来源:魏县党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魏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在县会堂大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樊中青受县委常委会委托主持会议,会议应到委员46名,实到37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董迅就《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魏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作了说明。

全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魏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全会决定了中国共产党魏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定于2021年7月召开。

全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决心,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围绕实施“魏文化、水文章、强项目、美城乡”四大战略,拼搏竞进、砥砺前行,乘势而上、强图发展,为顺利完成魏县“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加快建设邯郸副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魏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来源:魏县党政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