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新闻聚焦>>

河北魏县货车司机勇救落水女孩

2021-04-26 11:11:36 来源:魏县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0日晚上九点左右,天空中下着蒙蒙细雨,货车司机张艳虎在北环的孔融让梨广场处交接完工作,准备回家,刚刚走到魏县标北桥时突然听到“扑通”一声,一名年龄约十几岁的女孩不慎落水。

张艳虎没有犹豫,更不顾天气寒冷和工作一天的劳累,脱掉鞋子果断的跳进刺骨的湖水中,向正在极力挣扎的女孩游去。在把女孩救上岸后,第一时间检查了女孩的身体情况,见女孩没有生命危险这才默默的退出人群,安心回家了。

张艳虎说:“当时在这边过的时候,听见有人落水,喊救命,没有想太多就直接跳水里救人了。救上来以后看她没什么事,人也多了,有人联系她家里,我浑身湿透了,就直接回去换衣裳了,以后再遇到这事还是会奋不顾身的救人。”

见义勇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它彰显着一个人的优秀品质,尤其是在危急关头,奋不顾身挽救一条鲜活的生命,更加难能可贵!

来源:魏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