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

魏县随市招商团队赴中国中车有限公司对接洽谈

2021-04-25 16:45:34 来源:魏县党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樊中青、政府县长高巍随同市招商团队赴中国中车有限公司对接洽谈,就进一步加强与中国中车有限公司合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县领导冯伟林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中国中车有限公司,招商团队一行与公司董事长孙永才进行座谈,樊中青、高巍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对中国中车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的帮扶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车产业园、河北中车陆星防松技术有限公司等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及下步设想,恳请中国中车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大对魏县的帮扶支持,促使落地项目发展壮大、在谈项目尽快落地,为魏县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中国中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永才对魏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公司高层将对魏县发展给予高度关注,多到魏县开展调研,为魏县发展助力献策;在技术方面向魏县倾斜,帮助魏县完善装备制造产业链条,促使魏县产业提档升级;加大对魏县的人才支持,与魏县合作建立专家分中心或人才基地,为魏县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将魏县工业产品和农产品纳入采购体系,帮助魏县产品扩大市场、提高效益。

来源:魏县党政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