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

樊中青、高巍率队到峰峰矿区观摩考察城市建设

2021-04-14 10:28:16 来源:魏县党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樊中青,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高巍,率队到峰峰矿区观摩考察城市建设工作。县领导郭涛、苗俊岭、魏志凌、高章文、乔新光、何晨及有关部门参加考察。峰峰矿区区委书记陈珍礼,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延峰,政府副区长靳晓阳陪同观摩。

樊中青、高巍一行先后来到回迁房小区、第一中学、体育公园、响堂山森林公园等地,实地查看了老旧小区改造、城市绿化亮化工作。

观摩中,大家通过看现场,听讲解,详细了解了峰峰矿区在城市建设和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采取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实际成效,并就相关工作经验进行深入交流学习。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观摩,开阔了视野、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一定以这次观摩为契机,认真借鉴峰峰矿区城市建设经验,努力提升魏县城市建设质量和水平。

来源:魏县党政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