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

北京泛华集团董事长杨天举一行来魏考察

2021-04-09 11:07:42 来源:魏县党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7日—8日,北京泛华集团董事长杨天举一行,在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地名学会副会长兼地名与姓氏文化专委会会长宁金彪陪同下来魏考察,并举行“数字驱动产业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

4月7日下午,泛华集团董事长杨天举一行先后深入我县礼贤台、漳河湾、贺祥社区、城市规划展馆及县经济开发区聚银电镀污水处理中心、中普精密制造、创业孵化基地、恒昇机械、陆星集团、昌田科技、凯盛君恒药玻等地,实地考察城市发展、项目建设,全面了解魏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魏县深入实施“魏文化、水文章、强项目、美城乡”四大战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4月8日上午,泛华集团董事长杨天举以“数字驱动产业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题举行专题讲座,县委书记樊中青主持讲座,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共同聆听专题讲座。

杨天举围绕以数字经济为驱动、对特色主导产业进行全价值链数字化要素创新赋能、重塑区域产业新生态、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并结合我县实际,对如何把实体经济和虚拟经济有机结合,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专题讲座纲张目举、深入浅出、循序渐进,对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樊中青强调,杨天举董事长的讲座既有全面的理论解析,又有详实的实际案例,是一场系统的理论课和实践的指导课。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领会、消化吸收讲座内容,紧密结合魏县实际,推动“魏文化、水文章、强项目、美城乡”四大战略深入实施,助力魏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后,杨天举、宁金彪一行与有关县领导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围绕讲座内容,结合魏县实际,就如何实现数字驱动产业升级进行广泛探讨和交流。

来源:魏县党政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