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

高巍主持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2021-04-02 09:45:48 来源:魏县党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日上午,政府县长高巍主持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贯彻落实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精神,听取魏县经济运行工作情况汇报,就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领导张海军、乔新光、张晓景及县政府办、发改局、统计局、财政局、税务局、产业招商促进中心、工业企业服务中心、金融办、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人社局、经济开发区、人行、调查队、供电公司、邮政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汇报了各自承担的一季度经济指标、GDP支撑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存在困难问题及下步工作措施。

高巍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共同努力,前期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要看到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提高认识,硬化措施,确保全县经济平稳运行。

高巍强调,一要加强综合分析。各有关部门要根据各自承担的指标任务,精准研究分析,强化综合研判,加强与省市有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充分挖掘潜力,补齐短板不足,做到依法入统、应统尽统。统计局、发改局要发挥牵头作用,坚持实事求是,指导各领域各行业做好数据统计,确保数据真实反映魏县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质量。二要定期督导调度。各相关部门要抢抓有限时间,倒排任务目标,加大工作力度,继续实行联合办公机制,有关县领导两天一调度、牵头部门每天一调度,层层压实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好进度,努力在各项指标上实现进位提升。三要用心真抓实干。经济指标、GDP支撑指标是县域经济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各有关部门一把手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坚持以实绩论英雄,本着对历史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用心用情,真抓实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及撤县设市打下坚实基础。

县领导张海军、乔新光、张晓景也分别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指导意见。

来源:魏县党政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