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

高巍主持召开资产证券化等工作调度会

2021-03-31 15:42:24 来源:魏县党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0 日上午,政府县长高巍主持召开资产证券化、产业园建设、产业引导基金工作调度会,听取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有关困难问题,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张海军,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晓景,县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局、水利局、经济开发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通运输局、建设银行魏县支行、城投公司、开投公司、供热公司、产业发展公司、自来水公司负责同志及中瑞汽车、中车陆星、量子点产业园、凯盛君恒药玻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药玻产业引导基金、供热供水资产证券化、企业债发行、氢能产业园建设、量子点产业园建设、中车产业园建设以及中车重工搬迁、永济成立合资公司、西格瑞选址建厂、双枪厂房改造、普阳钢铁物流车辆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就下步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就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高巍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资产证券化、产业园建设、产业引导基金等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当作大事要事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在前期卓有成效的工作基础上,集中精力,持续发力,抓出成效。二要盯紧盯牢。由相关县领导牵头,相关部门根据各自承担任务,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政府办要盯紧盯牢盯死,坚持结果导向,强化跟踪问效,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取得实效。三要优化服务。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帮扶支持,强化协调配合,积极主动、全力以赴帮助企业协调解决手续办理、金融支持、用房等方面的困难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全力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

来源:魏县党政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