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

樊中青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2021-03-30 17:13:36 来源:魏县党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樊中青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十八次、省委第十四次、市委第十四次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高巍、郭涛、赵金刚、袁爱兵、张海军、高信、董迅、魏志凌、高章文、段良润等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领导杜章玉、苗俊岭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魏县县委、县政府紧紧扭住深化改革这一关键一招,上下联动,攻坚克难,坚决破除各类体制机制弊端,推动形成科学规范的制度体系,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成就。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深改委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魏文化、水文章、强项目、美城乡”四大战略实施,深入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工作,在全社会形成改革创新活力竞相迸发、充分涌流的生动局面。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落实落细改革主体责任,抓好制度建设这条主线”上下真功、用真劲,不断健全完善县领导领衔、部门牵头承办等推进改革的制度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查考核,汇聚改革合力,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推动新发展阶段改革取得更大突破、展现更大作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魏县党政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