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新闻聚焦>>

河北魏县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3 11:00:1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魏县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红色文化进校园、进农村、进机关、进企业。

魏县县委宣传部组织各级党组织转发学习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录制的网络课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12讲。县融媒体中心在电视新闻、微信公众号、《新魏州》等媒体开辟专栏。各乡镇、县直部门举办专题讲座,组织召开座谈会,利用广播、微信矩阵、公众号宣传党的百年历史,并结合“魏县发展我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内涵,激发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日前,魏县四中邀请邯郸学院教授为师生讲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艰苦奋斗史,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大辛庄乡举办专题讲座,邀请邯郸市委党校教授作《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的百年》专题讲座,激励全乡广大干部立足全乡工作实际,发扬求真务实、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改革创新精神,用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德政镇在微信公众号开辟“党史天天学”栏目,组织全镇上下学习党史、激发斗志、奋发图强。(王德峰、郭海民)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