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新闻聚焦>>

“魏县发展我作贡献”活动开展

2021-03-04 15:05:3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魏县在全县上下深入开展“魏县发展,我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贯彻落实全市“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动省市“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落地落实,确保“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此项活动内容包括“我为魏县发展献一计”“魏县发展,我作贡献”公开承诺、“擂台赛”“我为党旗添光彩”等,组织各级各部门与省市县重点工作相结合,创新活动内容和活动形式,谋划开展“魏县功臣”评选、“魏县发展,我作贡献”万人大签名、“表心声、话心语”、标语口号征集等活动,进一步为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县城建设、民生工程、生态环境等中心工作扎实推进营造浓厚氛围,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邯郸副中心城市作出贡献。

活动开始以来,该县结合经济运行、大气污染防治、民生实事督办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扎实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魏县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为契机,结合各项中心工作,迅速组织全县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文明创建等热潮;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人居环境和交通干道与农村平交路口示范创建;加快实施农村中小学基础设施提升工程,推进各类教育协调发展,做强基础教育、发展高中教育、做大职业教育、规范民办教育、关注特殊教育,扮靓学在魏县教育品牌;对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和谐劳动关系等业务工作,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建设高效、廉洁、学习、服务型机关,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通过活动的开展,全县上下人心凝聚、蓬勃向上,工作发展气象一新,人人关心发展、人人争作贡献正在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魏县县委书记樊中青说。(记者谢国英 通讯员马书丽)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