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

樊中青主持召开全县信访稳定工作调度会

2021-03-03 17:05:42 来源:魏县党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樊中青主持召开全县信访稳定工作调度会,研究解决信访案件。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魏志凌,县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东代固镇党委书记张杰,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国军,法院院长李延国,有关部门及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相关案件化解进展情况汇报。

就进一步做好信访稳定工作,樊中青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信访稳定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加强信访矛盾隐患排查,确保问题及时发现及时解决。二要抓好化解。突出抓好信访积案化解,聚焦重点难点,集中攻坚突破。领导干部要带头接访,开门约访,用心用情化解群众矛盾纠纷。对于重大疑难案件,制定时间进度表,加大化解力度,确保问题解决到位、矛盾化解到位。三要压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明确包联人员,压实工作责任。对因责任落实不到位,造成不良影响的,严肃追责问责。

会上,县领导魏志凌、陈国军、张杰也分别就做好信访稳定工作讲了具体指导意见。

来源:魏县党政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