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

樊中青实地调研项目建设

2021-03-02 16:58:20 来源:魏县党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樊中青来到经济开发区德友精工通用紧固件华北产业园,实地调研项目建设,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德友精工集团董事长张绍耀、总经理逯兵陪同调研,县领导张海军、魏志凌、林双廷、张晓景一同参加调研。

樊中青同志一行来到德友精工通用紧固件华北产业园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设备安装进度,详细了解下一步规划建设等情况,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定要全力做好服务,真正让企业感受到家的温暖。

随后,樊中青同志一行与德友精工集团董事长张绍耀、总经理逯兵等企业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共同观看德友精工华北产业园宣传片,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集团发展战略及未来规划,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协调解决。

樊中青同志强调,企业要胸怀大局,放眼国际,立足国内,增强战略研判,在巩固既有市场、传统市场的基础上,深入思考谋划,积极扩大产品市场。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提高效率,推进项目快落地、快投产。要严格遵循市场规则,严格依法运营,依法管理,守好环保底线,确保企业长远、健康发展。要加强研发投入,积极开发高端产品,占领市场制高点。县委、县政府将持续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助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来源:魏县党政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