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

高巍参加县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第二代表团分组审议

2021-02-07 17:28:53 来源:魏县党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6日上午,政府县长高巍参加第二代表团(棘针寨镇、牙里镇)审议,与代表们共同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民生实事项目筛选报告等。政府副县长刘忠良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各项报告、纲要,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工作部署切实可行、措施有力,符合人民群众期待,既接地气,又增干劲,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同时,代表们结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医疗、社保、低保、教育、文化、旅游、农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高巍县长边听边记,不时插话询问,就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与代表们深入交流。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他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研究,拿出落实意见,抓好跟踪督办。

高巍强调,一要凝心聚力促发展。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围绕“魏文化、水文章、强项目、美城乡”四大战略,以宽广的胸怀和包容的心态,紧紧抓住国务院国资委持续帮扶、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示范县、邯郸副中心城市等重大机遇,全面深化与中化农业等央企合作,加快中普精密制造、引黄调蓄水库、全域水网等项目建设,加强城乡道路村庄一体化示范创建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二要不遗余力惠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一点一滴做起,从群众身边的小事做起,抓好民心工程,办好民生实事,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三要脚踏实地抓落实。要聚精会神干事业、心无旁骛抓落实,珍惜和维护当前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和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苦干实干、奋力作为,全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编辑:政府信息中心)

来源:魏县党政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