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 县领导进行走访慰问

2021-02-04 15:52:02 来源:魏县党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樊中青,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董迅,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魏志凌先后来到部分县级离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抗美援朝退伍老兵、建国前老党员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在老干部秦兰秀、路爱荣、郭玉峰、闫法纯家中,樊中青同志一行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老干部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向他们详细介绍过去一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真诚地向老干部征求当前工作的意见建议。对老干部们退休之余依然心系人民,助力魏县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县各项事业发展,为魏县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困难职工江晓艳和申美霞家中,樊中青同志一行关心地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子女就学等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以积极乐观、勤奋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用自己双手实现勤劳致富,早日过上幸福生活。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要时刻关注困难职工的生产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在抗美援朝退伍老兵常德、建国前老党员赵九田家中,樊中青同志同他们亲切交谈,关心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做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在看到他们身体依然硬朗、精神矍铄时,樊中青同志特别欣慰,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樊中青同志强调,退伍老兵、老党员为维护国家繁荣安定和人民幸福生活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功臣,乡镇和有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关心关爱他们的日常生活,以更加周到的服务,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来源:魏县党政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