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

高巍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和经济运行调度会

2020-12-30 10:50:27 来源:魏县党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9日上午,政府县长高巍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和经济运行调度会。政府常务副县长张海军,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晓景及政府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济开发区、德政镇、统计局、发改局、税务局、工业企业服务中心等单位和乡镇负责同志参加相关会议。

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高巍同志强调,有关部门要制订详细实施方案和具体标准,并根据标准把所有企业分成ABCD四类,该支持的支持、该清退清退。特别对于低效企业、“僵尸企业”等闲置低效资源,要大力实施“腾笼换鸟”,促进企业“脱胎换骨”,激发产业升级新活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持续优化县域营商环境,以更加宽广的胸怀和包容的心态吸纳企业来魏投资兴业,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就做好经济运行工作,高巍同志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收官”意识,全面开展“回头看”,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精准对标对表,精准落实落细,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

县领导张海军、张晓景也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来源:魏县党政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