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

樊中青实地调研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运营等情况

2020-12-30 10:49:19 来源:魏县党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樊中青先后深入河北普阳钢铁有限公司、河北恒昇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运营等情况,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河北普阳钢铁有限公司,樊中青同志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展情况,耐心询问施工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对该公司施工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樊中青同志强调,近期天气大幅降温,要注意做好保温防护,严格落实冬季施工注意事项,确保整个冬季施工期间生产安全。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不放松,坚持做好公司流动人员信息登记,确保疫情防控不出问题。

在河北恒昇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樊中青同志陪同格力集团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等地,听取了有关产品生产、销售等企业运营情况介绍。他希望,双方立足长远,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加大合作力度,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魏县党政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