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新闻聚焦>>

河北魏县:延时服务送锦旗 高效审批助发展

2020-12-23 17:41:26 来源:魏县党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2日,县行政审批局收到魏县污水处理有限公司送来的一面锦旗,“心系企业 真情奉献 优质高效 服务一流”,这是对县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工作的真实写照。

12月18日下午5点,在接到魏县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城区雨污分流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申请后,投资项目股全体工作人员迅速对送审材料进行了认真核查,确认此项目申报条件符合要求后,延时下班办理该项目审批手续。批复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热情接待、真诚服务、耐心解答、细心工作,不足半小时办理了审批手续。

优质高效的审批服务让办事企业和群众真实体会到了便利,赢得了办事企业和群众广泛信任和赞誉。今年以来,共收获锦旗30余面。县行政审批局将以创新为载体,持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以提质为抓手,不断提升政务服务环境;以增效为目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我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魏县党政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