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

高巍召开魏都水街、新区水街项目专题调度会

2020-12-23 17:37:58 来源:魏县党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3日上午,政府县长高巍召开魏都水街、新区水街项目专题调度会,听取项目规划设计进展情况汇报,就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进行研究讨论。县领导胡延峰、冯伟林,县政府办、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陆星集团及相关设计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高巍同志听取了项目规划设计进展情况汇报,与相关部门和设计院负责同志就设计方案有关细节进行逐项研究讨论,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高巍同志强调,水街项目集特色商业、旅游观光、文化休闲等于一体,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拉动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有关部门和设计单位一定要充分采纳吸收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项目规划与城市整体规划相结合,统筹考虑商业配套设施,在绿化美化、风格风貌等方面,进一步提升规划标准、完善功能设计、全面优化方案,确保规划更符合魏县实际,更具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要加快设计进度,定期研究调度,确保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高效推进,通过科学、合理、有效的规划,提升城市品位,推进城市建设提档升级。

县领导胡延峰、冯伟林也分别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指导意见。

来源:魏县党政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