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

高巍调度中车陆星合资公司成立仪式筹备等情况

2020-12-18 09:59:34 来源:魏县党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7日晚,政府县长高巍主持召开会议,调度中车陆星合资公司成立仪式筹备、产业园区建设推进、资产证券化推进等工作进展情况,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冯伟林、张晓景及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中车陆星合资公司成立仪式筹备、中车产业园建设推进、量子点产业园建设推进、氢能产业园建设推进、资产证券化工作推进等情况汇报后,高巍同志强调,一要精心做好仪式筹备工作。有关部门和企业要精心组织、精细筹备,秉持精益求精的态度,认真细致做好中车陆星合资公司成立仪式的联络接待、服务保障、新闻宣传等工作,确保仪式顺利举行,全面展示魏县形象和魅力。二要全力加快产业园区建设。进一步深化产业链招商理念,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坚持高标规划,制定完善方案,在手续办理、项目用房、资金保障等方面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产业园区建设高效推进。三要积极推进资产证券化。县财政局、发改局要发挥牵头作用,有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对资产证券化工作进行再研究,确保扎实推进、尽快见效。

县领导冯伟林、张晓景也分别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指导意见。

来源:魏县党政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