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

魏县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

2020-12-11 10:08:41 来源:魏县党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0日上午,按照全省统一安排部署,魏县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视频会)。会后,魏县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县委书记樊中青就扎实做好民营经济发展提出明确要求。

樊中青同志强调,市委九届十次全会将魏县定位为邯郸东部副中心城市,给魏县带来了难得的机遇,使魏县步入崭新的发展阶段。尤其是即将实施的一大批交通、民生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为我县民营经济发展奠定了好的基础。县直各有关部门和金融机构要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和服务意识,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企业兴旺发达,不断增加市场主体数量。要在全县开展“魏县发展,我做贡献”活动,动员全县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为魏县发展献计出力。同时,要通过设立工作热线、建立工作群等方式,搭建起主要领导、分包领导、县直主要部门服务企业直通车,着力解决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魏县民营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魏县党政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