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经济发展>>

总投资31.08亿元 河北魏县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

2020-11-26 17:32:32 来源:魏县党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6日上午,魏县举行2020年第四季度项目开工活动,开工项目7个,总投资31.08亿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增良,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王志全,县领导樊中青、杜章玉、苗俊岭、张海军、魏志凌、林双廷、张晓景及有关部门负责人、7个集中开工项目企业的业主、施工人员等出席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增良宣布项目开工。

县委书记樊中青介绍开工项目情况。樊中青同志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县委、县政府紧紧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大力实施“魏文化、水文章、强项目、美城乡”四大战略,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力度,严格落实县级领导包联责任,积极帮助企业纾难解困,进一步优化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营商环境,累计有3个省重点和16个市重点项目启动建设或投产,总投资70多亿元,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出新的步伐。

樊中青同志强调,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加强协作配合,抓好要素保障,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投产、早达效。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开工活动为契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吹响项目建设“冲锋号”,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以奔跑的姿态前行,用决战的状态实干,继续加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力度,创优营商环境,完善工作体系和制度体系,以项目建设的新成效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海军主持开工仪式。

开工企业代表、魏县德友精工高端精密紧固件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来源:魏县党政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