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

县委书记樊中青主持召开省级领导包联信访事项化解工作调度会

2020-11-19 11:03:38 来源:魏县党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樊中青主持召开省级领导包联信访事项化解工作调度会,逐一听取案件化解进展情况汇报,就案件化解中遇到的问题当场研究,明确牵头县领导及责任部门,限期制定解决方案,确保问题化解解决到位。县领导郭涛、赵金刚、魏志凌、高章文、刘忠良、胡延峰及有关县直部门、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度会。

樊中青同志强调,疑难信访案件化解是一项政治任务,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全力做好疑难案件化解。要本着尊重历史,尊重客观事实的原则,吃透上级有关政策,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要坚持因案施策,分类施治,妥善处理好各方面问题。要守住法治底线,严格依法依规促进问题解决,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加快信访问题存量化解,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


来源:魏县党政网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