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

樊中青到前大磨乡调研

2020-11-10 10:17:00 来源:魏县党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樊中青先后深入前大磨乡机关、公义会村、恩善会村、和顺会村、前寺村等地,实地调研村“两委”换届准备、信访稳定、散煤治理等工作,并随机入户,查看“双代”及冬季取暖情况,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魏志凌参加调研。

在前大磨乡机关,樊中青同志认真听取了村“两委”换届准备、信访稳定、散煤治理、“双代”等工作情况汇报,就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做好农村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前大磨乡党委、政府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结合本地实际,思考谋划农村产业发展、“空心村”治理等工作,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要坚持试点先行,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努力探索一条既符合中央要求,又贴合群众利益的乡村振兴路径。

随后,樊中青同志又先后深入公义会村、恩善会村、和顺会村、前寺村等地,走进群众家中,实地查看燃气入户、安全阀安装等情况,详细询问群众冬季取暖措施,叮嘱乡村干部要高度重视燃气安全,加强相关知识宣传,引导群众规范操作、正确使用,确保安全。要高度关注困难群众冬季取暖工作,及时了解群众需求,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冬天。

来源:魏县党政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