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

河北魏县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推进会

2020-11-04 11:16:32 来源:魏县党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日上午,按照全市统一安排,魏县组织收听收看了邯郸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暨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推进会。会后,魏县立即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推进会,迅速贯彻落实市会议精神,就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樊中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高巍,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魏志凌,政府副县长刘忠良及各乡镇、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樊中青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县林果服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早谋划、早行动,不等不靠、担当作为,造林绿化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魏县也成为邯郸市仅有三个获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县(市、区)之一。县林果服务中心要在过来工作基础上,尽快制定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具体方案,细化分解任务,落实到人头,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顺利完成创建工作目标任务,通过检查验收。要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紧密结合,抢抓当前造林绿化有利时机,不折不扣完成市下达的造林绿化任务。要坚持水网、路网、林网“三网同建”,创新推进全域水网西南片区主渠道两岸绿化,打造独具魏县特色的绿化亮点。

县委书记樊中青还就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集中心思、集中精力,扎实开展好脱贫攻坚工作“回头看”,严格对照考核重点、标准及要求,认真查漏补缺,完善提高,力争将县近年来脱贫攻坚成效全面展示,确保以优异成绩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来源:魏县党政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