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河北魏县警方“断卡”行动成效显

2020-11-03 15:24:2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魏县公安局积极开展“断卡”行动,经大量工作成功捣毁犯罪团伙3个,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有力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为确保“断卡”行动落到实处,魏县公安局党委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按照全县公安工作实际研究部署“断卡”行动。按照局党委要求,各单位民警先后深入辖区金融、社区、乡村开展“断卡”行动宣传,并积极征集案件线索。

10月14日,民警在走访宣传中获悉,辖区的姜某、徐某、马某存在倒卖银行卡违法行为,民警迅速行动并于当天在邯郸市某地将其3人抓获,并成功捣毁该犯罪团伙。

10月15日,按照市公安局反诈中心的统一安排部署,魏县警方在县城一小区抓获涉嫌倒卖银行卡的犯罪嫌疑人常某。经突审,该犯罪嫌疑人对其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魏县警方在打击另一个犯罪团伙时,犯罪嫌疑人孔某进入警方视线,并于当天将其抓获。在案件调查过程中,民警获悉该犯罪团伙中的成员李某在唐山出现,办案人员立即驱车赶往唐山市,并于10月18日在唐山警方的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掏窝抓获。

目前,该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记者于晓)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