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惠民帮帮团”文明实践惠民行走进魏县

2020-11-02 15:41:29 来源:邯郸广电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8日,邯郸市委宣传部“惠民帮帮团”文明实践惠民行走进魏县董庄村,邯郸市老白宣讲团的宣讲员给邯郸市委组织部驻村工作队和村民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小汽车、嘀嘀嘀、里边坐着种地的,盖新房、娶新娘、美丽乡村路灯亮,丛台酒、家家有、想喝几口喝几口。”宣讲员佘斌义用一段绕口令拉开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政策解读的序幕。大白话、接地气成了“惠民帮帮团”最重要的标志。

作为邯郸驰援武汉市的医务工作者代表,张淑娟以《英雄的武汉 我守护英雄》为题,讲述了自己在武汉的经历,展现了大灾大难面前共产党员的担当和医者仁心大爱无疆。宣讲员薛丽萍以《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为题,深入诠释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宣讲员用感人至深的故事,通俗易懂的大白话把理论宣讲讲得通俗易懂,使现场群众听得有滋有味。活动现场除了理论宣讲,精彩的知识竞答也深受欢迎。

据悉,“惠民帮帮团”文明实践宣讲活动,创新载体,灵活方式,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充分发挥“理论宣传、教育服务、文化服务、科技与科普服务、健康推进与体育服务”等平台优势作用,全年开展市级“惠民帮帮团”文明实践宣讲活动300余场,下一步将持续把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结合起来,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活动,推进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邯郸广电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