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

樊中青实地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11-02 14:46:06 来源:魏县党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樊中青先后深入双井镇东王村、张照河村,大辛庄乡西郭村和张二庄镇宋屯村,实地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并随机深入建档立卡群众家中走访,就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魏志凌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樊中青同志都实地查看各村环境卫生状况,详细了解扶贫产业发展、群众就业增收等情况,并来到建档立卡户家中,与群众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来源,叮嘱他们天气日渐寒冷,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要求乡镇、村干部要时刻关注群众冷暖安危,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各项扶贫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樊中青同志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一如既往,持续用力,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把发展产业作为推动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拓宽群众就业渠道,确保群众稳定脱贫、持续增收。要进一步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持续改善村容村貌,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调研过程中,樊中青同志还与市教育局、卫健委等市直帮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就进一步加强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来源:魏县党政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