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魏县“三个到位”全力抓好安全生产

2020-10-27 10:59:01 来源:魏县党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好近期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力抓好全县第四季度特别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10月25日,县安委办组织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协调工作会议,县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蒿静超主持会议,并就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安委会有主职能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近期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督导检查重点工作,并就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到位。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按照近期省、市、县要求,迅速组织召开本单位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认真分析研判本单位、本系统、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制定具体可操作的安全生产工作方案,特别是五中全会期间,决不能出半点差错,要结合实际制定具体的安全防范措施,逐项抓好落实,确保第四季度特别是五中全会期间不出任何问题。二要抓紧行动排查整治到位。在隐患排查整治上,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发现就要处理”的理念,把风险管控做在前头,让各类事故隐患无处藏身。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按照“三个必须”要求,要用好执法检查这把“利剑”,对本行业领域开展全覆盖、无遗漏、拉网式隐患大排查,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三要落实责任督导检查到位。县安委办6个督导检查组将按照省、市、县要求,加大对各级各有关部门的督导力度,凡对工作不重视、安排部署不到位,引发生产安全事故的,一律从严从重追责问责,绝不姑息。

来源:魏县党政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