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社会民生>>

建行河北邯郸魏县支行举办“党团联建”健步走活动

2020-10-15 17:0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近日,建行魏县支行和中国人民银行魏县支行联合举办“党团联建”健步走活动,鼓励员工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进一步增强凝聚力与向心力,激发广大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早上6点,60多名员工齐聚魏县民有湖公园。行程开始前,人行魏县支行行长王腊梅进行活动动员。她指出,此次活动是人民银行联合建设银行举办的一次党团联建活动,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奋力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今年下半年各项工作再创辉煌。

虽然太阳还未升起,但大家神采奕奕,热情饱满。本次行程从民有湖出发,沿着湖畔一路向东,终点为永福桥,全程约6公里,时长约2个小时。行进路上,大家一边欣赏沿途风景,一边畅谈交流,一起拍照留念,共同感受健步走快乐,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

行程结束后,建行魏县支行行长石林芳为本次活动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活动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党团联建活动,增强了员工团队意识的同时,提高了员工对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视,有利于营造积极的工作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