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

高巍突击夜查大气污染防治

2020-10-13 10:56:53 来源:魏县党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1日晚,政府县长高巍不打招呼、不设路线,突击夜查大气污染防治。政府副县长胡延峰、王勇及县政府办、生态环境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高巍同志一行先后到北环路东卡口、魏城镇小北关村散煤监控联合检查站、县城西城门出入卡口、魏峰线刘河下村卡口、魏都南大街王刘庄桥散煤监控联合检查站及博望小区、体育公园、圣轩城壹号院建筑施工现场等地,对在岗值班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对现场发现的问题一一交办相关部门,并提出明确整改要求。

高巍同志强调,一要认真履职尽责。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抓出成效,为持续改善全县大气环境作出应有贡献。二要严格规范执法。环保、交警、城管、市场监管等部门要联合作战,24小时不间断上路检查,严抓严查重型车辆超标排放、渣土车运输扬尘和散煤经营运输等违法行为。执法检查要保留完整视频影像和值班表、考勤表、当日工作情况等文字材料,并形成规范台帐,每日向有关县领导反馈汇报。同时,要创新监管方式,切实发挥在线监控等有效技术手段作用,实现全覆盖、全天候、全过程监管,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三要夯实后勤保障。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值班值守人员配备工作正常运转所需的生活物资,全力保障值班人员工作、生活需要。

县领导胡延峰、王勇也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来源:魏县党政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