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经济发展>>

总投资41.6亿元 魏县举行2020年秋季重点项目开工仪式

2020-10-10 16:15:52 来源:魏县党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9日上午,魏县举行2020年秋季重点项目开工仪式,开工项目9个,总投资41.6亿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增良,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左印堂及县领导樊中青、高巍、郭涛、杜章玉、苗俊岭、张海军、魏志凌、张晓景等出席活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宣布项目开工。

县委书记樊中青介绍开工项目情况。樊中青同志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魏县紧紧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认真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大力实施“魏文化、水文章、强项目、美城乡”四大战略,真抓实干、克难攻坚,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出新的步伐。特别是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力度进一步加大,县级领导包联责任严格落实,纾难解困政策深入实施,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取得了突破性成效。今年以来,已累计有18个省市重点项目启动建设或投产,总投资20多亿元,正逐渐构筑起支撑全县现代工业发展体系的四梁八柱。此次开工的9个重点项目,总投资41.6亿元,涵盖钢铁、康养、新能源等多个领域,投资规模大、综合效益好、带动能力强,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樊中青同志希望,相关部门及乡镇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加强协作配合,抓好要素保障,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投产、早达效;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开工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力度,创优营商环境,建立完善工作体系和制度体系,以项目建设的新成效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政府县长高巍主持开工仪式。

河北中车陆星AND(爱的)防松螺母项目经理龚建平、中普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冷轧带钢生产项目业主申习民分别进行了发言。

最后,出席活动的市、县领导共同为开工项目奠基培土。

来源:魏县党政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