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

樊中青实地督导检查环保工作

2020-10-09 16:56:24 来源:魏县党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樊中青不打招呼,先后深入边马乡机关大院、王井村、张二庄镇百缝制线厂、双井镇前文义村、县空保中心等地,实地检查指导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魏志凌参加活动。

在边马乡机关大院、王井村、双井镇前文义村,樊中青同志实地查看了禁烧值班值守工作,详细查看值班记录、人员在岗在位情况。并深入田间地头,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秸秆处置情况,对边马乡党委、政府下大力气处理秸秆,严防露天焚烧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要求各乡镇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加大禁烧巡逻力度,严格落实责任,全力抓好禁烧工作,确保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

在张二庄镇百缝制线厂,樊中青同志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并来到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产品生产、环保设施安装使用情况,对企业反映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樊中青同志强调,企业要在扩大生产产能、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严格遵守环保政策,及时升级环保设施,把各项环保措施落到实处。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做好相关指导,助力企业实现绿色发展、长远发展。

随后,樊中青同志一行还来到县空保中心,实地检查值班值守工作,详细查看露天焚烧红外视频监控系统运行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强值班值守,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问题及时发现、及时解决。

来源:魏县党政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