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

高巍调研“双节”市场供应、食品安全情况

2020-09-30 17:16:43 来源:魏县党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9日下午,政府县长高巍深入阳光超市、县一中调研“双节”市场供应、食品安全情况,政府副县长胡延峰及县政府办、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一同调研。

高巍同志一行先来到阳光超市,查看了超市百货、熟食品、蔬菜等节日市场供应情况,详细了解食品原材料采购、操作流程管理、制度落实等工作,听取超市负责人对保证节日商品充足供应的措施汇报。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担当负责,切实抓好“双节”市场供应和市场稳定工作,确保商品物资供应充足,满足群众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做到进入市场的所有产品批批检测,严把准入关,保障老百姓的餐桌安全,确保让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节日。

在县一中,高巍同志深入学生食堂,详细察看学校食堂功能布局以及内外环境,认真了解食品原料采购渠道、食品留样及学校陪餐制度落实等情况,他要求,学校要切实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食品原料采购关,规范加工制作过程,做好洗消及食堂内外环境卫生等相关工作,为师生营养用餐、安全用餐提供有力保障。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工作目标,一如既往地加大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力度,有力促进教育事业快速发展。

政府副县长胡延峰也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来源:魏县党政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