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经济发展>>

建筑工程3D打印制造项目落地河北魏县

2020-09-17 11:17:52 来源:魏县党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5日上午,魏县与辽宁格林普建筑打印科技公司举行建筑工程3D打印制造项目落地魏县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高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信,辽宁格林普建筑打印科技公司董事长都书鹏、总经理都天更出席签约仪式,县政府办、宣传部、网信办、县融媒体中心、应急管理局、经济开发区、住建局、行政审批局、产业招商促进中心、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发改局、德政镇、沙口集乡等单位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高巍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辽宁格林普建筑打印科技公司信任魏县、选择魏县表示感谢和欢迎。他指出,辽宁格林普建筑打印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了全球首套能打印粗骨料混凝土的建筑3D打印机并实现应用,技术水平世界领先、全国一流。魏县作为全国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试点县,双方在市政工程、城建工程、供热改造等领域合作空间广阔,希望辽宁格林普建筑打印科技公司充分利用其先进的技术优势,以此次项目签约为起点,与魏县在更多领域上深化合作交流,魏县将一如既往地信守承诺,用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积极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都书鹏董事长对魏县县委、县政府给予公司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概况和合作项目有关情况。他指出,建筑工程3D打印技术是目前全世界都在积极研发的项目,是建筑领域目前最高端的技术方向,公司历时八年研发出世界第一款低层建筑3D打印技术、多层建筑3D打印技术、综合管廊和地下工程3D打印技术,是国内唯一一家通过国家级鉴定的项目,具有国际领先水平。魏县历史悠久、人文鼎盛、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在更多领域深化合作,打造更多值得推广的经验模式,努力创造更多的第一,争取把3D打印技术的世界眼光聚焦到魏县,为魏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信,辽宁格林普建筑打印科技公司董事长都书鹏分别代表双方进行签约,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高巍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上台助签。

来源:魏县党政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