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经济发展>>

全国橡胶循环利用制品行业研讨会在河北魏县召开

2020-09-14 14:48:1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8日至10日,由中国轮胎循环利用协会主办、河北鸣仁橡胶制品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全国橡胶循环利用制品行业技术交流研讨会”在魏县召开,行业专家、相关企业代表等110人参会。

会上,各企业就橡胶循环利用制品行业的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发展趋势等作了交流,探讨了再生橡胶和橡胶粉在橡胶制品中的应用方向,介绍了先进适用的橡胶循环利用制品生产技术装备、新工艺及新技术,并首发了《再生橡胶行业技术与产品应用》新书。

据介绍,本次会议是今年以来该行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召开的首次线下专业会议,旨在引领橡胶循环利用制品行业技术进步,增强和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助推我国橡胶循环利用制品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记者杨溪)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