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

樊中青会见辽宁格林普建筑打印科技有限公司一行

2020-09-11 11:07:38 来源:魏县党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0日下午,县委书记樊中青会见辽宁格林普建筑打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都书鹏、总经理都天更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深了解,推进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信,县委宣传部、网信办、县广播电视台等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辽宁格林普建筑打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都书鹏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并希望魏县在项目落户上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推进项目早日落地。

县委书记樊中青向客商概括介绍了魏县基本情况,他指出,魏县地理位置优越、生态环境好,特别是近年来,作为国务院国资委定点帮扶县,先后引进了一批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广的好项目,全县发展势头强劲。辽宁格林普建筑打印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生产大型和超大型建筑3D打印系统的科技型企业,拥有多项核心专利。希望双方下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找准合作契合点,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魏县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为来魏投资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全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魏县党政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